訂房專線:0911-316-141江小姐. 0932-873-141鄭先生
LINE ID: moonsky0423   
E - mail :h3moon.sky@msa.hinet.net
地  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一村52號
『宜蘭民宿三月天』是個美麗的地方!歡迎您,一同體驗這裡的美好。當清晨來臨,欣賞寧靜的早晨和露珠、空氣中帶來微微的涼意;坐在露台的座位,慢慢品味自然美景的轉折變化;傍晚來臨,一幕幕綺麗景緻不斷躍入眼簾; 入夜,繁星閃爍,入住蘭陽平原“百萬夜景民宿”,輕撫指間的寶石光芒∼輕倚樓台月光,靜享曙光灑落!
如此愜意的生活,廣受好評,屢獲宜蘭民宿推薦,歡迎您親自來體驗!

為了讓每位到訪的旅客能享受悠閒的渡假氛圍,三月天,可提供宜蘭家族旅遊、親子旅遊、同學會、慶生會及宜蘭包棟民宿服務。主人結合時尚藝術浪漫美學,打造出不同主題風格的客房,因緊鄰橘子咖啡,及山頂會館,更是求婚、訂婚、迎娶的摩登選擇!浪漫氣息,柔和的燈光照射出房內溫暖舒適的感受,潔白柔軟的大床,款待、釋放您旅途中的疲憊。『三月天民宿』是宜蘭合法民宿,為一處獨俱巧思的幸福角落,期待為您的宜蘭旅遊假期∼添上一筆美好回憶。
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