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專線:0911-316-141江小姐. 0932-873-141鄭先生
LINE ID: moonsky0423   
E - mail :h3moon.sky@msa.hinet.net
地  址: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一村52號

  到宜蘭如果想走知性旅遊之路,到福山植物園將是您的大好選擇!植物園位於台北縣烏來鄉湖西村交界之國有林區內。福山植物園為林業試驗所福山分所試驗林之一部分,園區有系統的蒐集、保存和栽培台灣中低海拔木本植物,以期成為植物的博物館,提供林業研究、教學實習、生態環境教育及保存林木種源之基地。

  宜蘭縣境地內「礁溪溫泉」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。在清朝時代即為馳名的「湯圍溫泉」,是為蘭陽八景之一。礁溪溫泉屬於鹼性溫泉,色清無味,水質中含有氯化鉀、硫酸鈉、重碳酸鉀、硼酸等有機物和流離酸等 礦物質。它不但讓人洗後感覺皮膚光滑柔細,絲毫不黏 膩,被稱之為「溫泉中的溫泉」,再加上溫泉也有治療皮膚病、胃病的功效!

  極具人情味的羅東觀光夜市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,從日頭西晒開始,燈便通夜亮麗明晃,熙來攘往的人群,自四面八方攢聚而來。來到宜蘭記得來品嚐。

  民國八十五年三月成立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籌備處,傾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,並展開保存、傳習、展演及推廣等工作,目標為帶動民間藝術的再生、發展與創新。

  太平山是昔日台灣三大林場之一,太平山森林遊樂區,內青山綠水,群峰環抱,春暖花開時,可以欣賞櫻花、毛地黃等植物花朵,五彩繽紛,美不勝收。

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